玲珑星光柠檬兔

[群像]德云大学里吵吵闹闹的一天(番外9)------520+521=1314(上)

对于0827班来说,5月份过完高主任的生日之后,应该就到520和521了。那今年的0827班的崽子们会怎么过呢?

30%.....50%......70%......90%......100%

OK,加载完成,那我们就开始了。


1.0105宿舍

“唔,华儿,大早上这是在干啥呀?”

在客厅给hello还有奶球整理毛发的何九华听到卧室里面传出来的小奶音,赶紧把手洗了一下,连忙进到卧室去看自家的小朋友。

“我昨天看见hello和奶球的毛有点长了,我在给它们剪毛呢”

“哦,中午吃啥呀?我饿了~”躺在床上的秦霄贤揉了揉眼睛,但是脑子还没清醒过来呢。

“那旋儿想吃啥呀,烤冷面?”

“嗯,华儿给我做烤冷面吃,嘿嘿嘿”


当何九华在厨房给秦霄贤做烤冷面的时候,咱们的旋儿宝宝悄无声息的从卧室走到了厨房的门口,站在那儿静静的看着何九华做他最爱吃的烤冷面。

等何九华做完之后,端着盘子转过身来,看见站在门口的秦霄贤,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分钟之后,然后整层楼就听到0105宿舍传出来何九华的尖叫声。

也幸亏秦霄贤在何九华发出尖叫声之前,一把端住了他手里的盘子,这样才保证了他的午饭没有落到了地上。


2.0320宿舍

相比较于崽子们的闹腾,咱们的辅导员和教导主任的520和521肯定是按照正常的日子过了呗。

但是今年的520和521有点不一样,因为今年的520正好是他们俩在一起15周年(我编的),高主任想给自家的栾小兔一个不一样的纪念日。

于是乎,520早上,当阳光照到0320宿舍的卧室的时候,

“马凤英,起来吧,咱们今天出去玩吧,你看这天气多好呀”高峰瞅着自己怀里的栾云平说道

“出去玩,那敢情好呀,等会儿,你刚刚叫我啥?”

“刚刚叫你马凤英呀,怎么了?”

本来在高峰怀里睡得正香的栾云平一听到刚刚高峰叫他起床的名字,瞬间眼睛睁开了。


所以当辅导员助理高筱贝敲开0320宿舍门的时候,看到的是这样的画面:

高峰抱着那个叫狗的猫站在客厅那里,而栾云平站在宿舍门口,气鼓鼓的看着高峰

“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叫我马凤英了,你耳朵听进去了吗?”

得,这两个人的纪念日是从早晨的互相怼嘴开始了。


3.0426宿舍

作为德云大学撒糖最多的小情侣,孟鹤堂和周九良的520和521就跟其他人不一样的

因为,这两人都不在学校。一个去了海南,一个去了长沙

所以今年的520和521,他俩就撒不了糖了(垂耳兔哭泣)


4.0523宿舍

对于烧饼和曹鹤阳而言,可以把这两天和后面的三天结合起来,变成5天小假期。

你问为啥?因为0523是烧饼的生日呀,他俩完全可以请个假出去嗨皮了。

(作者:我觉得这个操作可以呀)


520早上,烧饼完成日常锻炼之后,去洗了个澡,然后抱着之前就选好的礼物去了宿舍,悄悄地把礼物放在曹鹤阳的枕头旁边,然后亲了他一下,就赶紧去厨房做早饭去了。

等曹鹤阳起床的时候,两个人的早饭已经做好了,曹鹤阳戴上放在床头柜上的眼镜,就看到枕头旁边的礼物盒。

打开礼物盒,里面是一副新的眼镜框还有曹鹤阳一直想要的手表,四漂亮看到这个礼物,瞬间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把烧饼吓了一跳。

“小四,520快乐,喜欢我给你的礼物吗?”

“谢谢大饼,我很喜欢,520快乐”

然后两个人在早晨的阳光中把爱意融化在一个吻中


5.0717宿舍

由于这段时间的特殊情况,导致张云雷同学一直没有出过学校,一直在学校里面待着呢,这对杨九郎而言就可开心了,这样他就可以天天抱着自家的小狐狸了。

对于张云雷而言,他想在520那天干一件大事,那就是:带着杨九郎去学校的照相馆拍一组写真去


520上午,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带着选好的衣服去了学校的照相馆,照相馆的工作人员一看到是张云雷和杨九郎过来拍照了,瞬间兴奋不已,为啥?

谁能给0827班的崽子们拍照,那可是她们的荣幸呀。

两个人拍了三组不同风格的写真,磊磊笑得可开心了,九郎看到自家的小狐狸笑得这么开心,自己也乐得不行了。

两个人决定三天之后过来取照片,然后给0827班的其他崽子们炫耀炫耀去。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