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星光柠檬兔

[群像]德云大学里吵吵闹闹的一天(番外9)------520+521=1314(下)

那么0827班剩下的崽子们的520和521是怎么过的呢?走,我们去看看去


6.0720宿舍

作为0827班最温柔的人,高九成和张九南的520那得从早晨的起床开始了。

“南南,起床吧,你不是昨儿晚上说今天咱们要去游乐园玩吗?”

“嗯,成哥你去做早饭吧,我洗漱一下就来”


两个人吃早饭的时候,张九南抬头瞅着正在吃饭的高九成,想说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南南,怎么了,有什么话就说出来吧”

“成哥,你说我是不是很没用,为啥每次学校的活动咱们都取不到好名次呢?”张九南看着对面的高九成,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

“怎么这么说呢,咱们南南很厉害了,没有取到好名次不要紧,咱们以后努力拿到好名次不就可以了吗?”

“可是,可是我很想让他们都知道我成哥也是很棒的呢”

“南南,他们认不认可不要紧,只要你认可就行,你看上次咱们去录节目的时候,咱俩面对面十指相扣的时候,南南笑得可开心了,不是吗?”

说完,高九成拿着抽纸盒坐到张九南的旁边,一把抱住他,张九南问到熟悉的味道,也渐渐停止了哭泣,抬头瞅着高九成,小嘴一咧,说了一句“成哥,520快乐”

“南南,520快乐,成哥希望你一直做那个最快乐的小孩儿”


7.0820宿舍

要说小黑猫张九龄和白萨摩王九龙呀,那可是0827班有名的“撒糖代表”

但是这大上午的咆哮声又是咋回事呢?


“王九龙,你大爷的,不是说好今天要去带我吃好吃的吗?”张九龄躺在床上瞅着旁边笑得一脸开心的王九龙

“是呀,老大,可是你为啥不起床呢?”王九龙装作无辜的瞅着张九龄

“你还问我为啥不起床,你昨晚上做了啥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啊”

“嘿嘿嘿,主要是老大太诱人了”说完,王九龙露出了大白牙

“净这个,净这个,你说今天过节咋办?”张九龄伸手一把薅住蹲在床边的王九龙的头发,疼的白萨摩在床边嗷嗷直叫。

“老大,老大,我错了,我今天给你做好吃的,你能先把手撒开吗?”

张九龄把手撒开了之后,王九龙就赶紧坐在床边,一把抱住自己的小黑猫,下巴放在张九龄的脑袋上,张九龄听到熟悉的心跳声,小脑袋在王九龙的胸口来回的蹭呀蹭。

就这样,白萨摩抱着小黑猫坐在床边待了一会儿之后,就去给自家的老大做早饭去了。


8.0906宿舍

自从郎昊辰转学到0827班之后,咱们的辅导员助理,长颈鹿高筱贝同学,这天天上班都可开心了,小嘴咧得连辅导员栾云平看到都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小浩呀,这谈恋爱的感觉挺好的呀?”

“这不得向您和高主任学习嘛,520咋过呀?”高筱贝用他的小鹿眼看着栾云平

“还能咋过,正常过呗”


所以高筱贝和郎昊辰的520和521会如何度过呢?

长颈鹿说:保密


9.1012宿舍

“仔仔~”

“来了,佳佳”

这是二哥刘筱亭和他的男朋友张九泰的日常


“佳佳,520快乐,你看这兔子可爱不?”张九泰抱着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瞅着刘筱亭

“可爱,这兔子好可爱呀,等等,这兔子咋是黑颜色的?”刘筱亭把兔子接过来之后,发现了一个问题

张九泰笑着不说话,想赶紧悄悄地溜掉

下一秒,1012宿舍发出一阵咆哮声

“张九泰,你竟敢借着兔子说我黑,你大爷的”

“佳佳,你再怎么骂我,我还是你的师叔呢”

“你.......”刘筱亭不说话,转过身生闷气去了

最后,张九泰还是用他的办法把刘筱亭哄好了,并且开开心心的去食堂过520去了。


10.1218宿舍

作为德云大学为数不多的师生恋,1023班辅导员关九海和0827班学习委员张霄白这一对儿小情侣的520就很有学术味道了哦。


早晨的1218宿舍,

“蒙蒙,今天咱们把化学元素表学习一下吧”说着,张霄白就把小黑板固定好

“我说张霄白,你看谁家520是要学习的”

“那咱们今天不学习了,我中午给你做意大利面吃,好不好呀?”

说到意大利面,关九海的眼睛瞬间瞪大了,小嘴巴舔了一圈,想想就很美味

于是乎,这两个人的午饭就是张霄白同学做的意大利面咯。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