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星光柠檬兔

[群像]德云大学里吵吵闹闹的一天(29)

从2021.5.25-2022.5.7,这个合集满100段啦,真的很感谢大家一路上的坚持,希望未来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爱你们呦~


101.

过了五月份之后,这天气一天天的就热了起来了,而对于0827班的崽子们而言,夏天也不是很热嘛,为啥呢?

那是因为:谁让他们的教室和宿舍都有空调呢


而且五月份对于0827班也很重要

(作者:好像每个月对于你们班都很重要吧?)

为啥重要呢?那是因为到了他们的教导主任,辅导员栾云平的男朋友高峰的生日

于是乎,咱们的栾小兔准备给高主任一个大大的“惊喜”

让我们拭目以待


102.

大家还记得上次孟鹤堂和何九华在学校的冬奥纪念品店门口看见了门口摆着的巨型冰墩墩和雪容融之后,何九华想把这两个大家伙买回去给他家旋儿这件事情吗?

大家想知道最后这两个大家伙有没有去到0105宿舍吗?答案是:没有

原因是:他们两个人搬不动呀

但是好在何九华同学还是买了两大袋子的纪念品,慢悠悠的跟孟鹤堂一块儿回到了宿舍。


“旋儿,看我给你买什么回来了,咦,他人呢?”何九华回到宿舍,只看到奶球和hello在地上趴着,没看见秦霄贤的身影。

把袋子放到地上之后,何九华看到桌子上放着一杯奶还有一张纸,纸上面写了一句话

“华儿,我去录节目啦,奶球和hello的饭,我都倒在它们的小饭碗里了,你也要记得吃饭哦,要是去食堂吃饭抢不上的话,你可以去孟哥他们宿舍,我都跟孟哥说好了,爱你呦~”

何九华瞅着这张纸条,一个人在0105宿舍笑得前仰后合的,陪着奶球和hello玩会儿,就去了0426宿舍找孟鹤堂和周九良吃饭去了。

哦,你们知道为啥秦霄贤让何九华去0426宿舍解决吃饭的问题吗?

众所周知,0827班有一句话:要想快速找到大团宠秦霄贤的话,很简单,要不就去0105宿舍找他,要是0105宿舍没找到他的话,那肯定是去0426宿舍找他的“爸妈”了。


103.

“楠楠,你说我真的是胖了吗?”

“老大,为何会这样说呀?”

“我......”


正在拿酸奶的王九龙瞅着自家小黑猫张九龄的表情,感觉下一秒他就要哭出来了,赶紧关上冰箱门,坐在张九龄的旁边。

“我那天跟饼哥去学校的健身房,看到饼哥举那些器械的时候,我就感觉,就感觉自己胖了很多呢”

说完,张九龄抬头看着自家的白萨摩,想寻求一丝的安慰。

“没有关系的,老大。无论你什么样子,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小黑猫”

听到王九龙的这句话,张九龄感到特别的欣慰,躺在自家白儿子的怀里就是舒服。

“白儿子,我想吃灌肠了,你去给我买去”

“想吃灌肠可以,让杨九郎和何九华给你买去,想当初不就是他两人给你买吗?”

嘿,这招可以呀。


104.

今天的0827班不像往常一样叽叽喳喳的,难得的安静把站在门口的栾云平吓了一跳,怀疑自己走错班了。

“糖糖,糖糖,你出来一下”呆萌的孟垂耳兔低头跟自家橘猫说了一下就出来了

“班里今天是有什么事情吗?平常这个时候,你们不是很闹腾吗?”

“是有事情要说,等会儿,难道高主任没跟你说吗?”孟鹤堂眨着大眼睛瞅着栾云平

“我好像记得老高跟我说过今天要有新的学生要转到0827班,我觉得这个点他们也该来了吧?”

“你看,那走过来的是不是他们呀”


与此同时的0827班

“你们快看,高主任领着的那位应该就是咱们班的新同学了吧?”张九龄戳了一下旁边正在玩着手机的王九龙

“这新同学真好看呀,等会儿,咱班新来的同学是郎昊辰?”站在门口的高筱贝懵了

“筱贝!没想到咱俩还能在一个班待着呀”郎昊辰看到门口站着的长颈鹿,赶忙跑过去,一把抱住他,把旁边的高峰给吓了一跳。


“大家安静一下,这是咱们班的新同学郎昊辰,大家掌声欢迎”

“欢迎你呀,我是0827班班长周九良,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来0426宿舍找我就行”

“周老师~,要是你不在宿舍的话,他还可以问我呢,你说对吧”高筱贝低头瞅着坐在第一排的郎昊辰

“难道你们两的关系是......”秦霄贤刚想说出答案,就被何九华捂住了嘴巴

“那个不好意思啊,家里小孩饿了,我先带他去吃饭了”

“那个,小浩,你 你能带我去食堂吃饭吗?”

“当然可以呀,以后我都可以带你去”

评论(4)

热度(48)